close

※是只有幾行/句的微小說集

※COAX + Granatus (說明了就是原創啦/對了兩邊的時間軸不同)

※七夕

 

(祝大家七夕快樂)

 

 

 

Scene 1.  浴衣         (All Couples)

女人換裝的時間總是比較長,而對衣服沒什麼特別要求的男士們只能一邊在外面等待,一邊跟同伴聊天。

而當身穿浴衣的女孩子出來時,他們的目光就會聚集在女孩身上一下,之後就掉過來。

 

『可惡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...』這可能是他們這班男人唯一有過的共同想法。

 

 

 

Scene 2.  祭典  (COAX - Wil X Shiha)

節日時的祭典總是熱鬧到不拖手就會失散的地步。

攤位也多得令人眼花燎亂,平日蹦蹦跳跳的紫羽卻絲毫不興奮。

因為連日來的畫圖趕工令她感到十分疲憊,就連今天的髮型也是靜鈴幫她盤起來的。

知道這件事的他,就只好乖乖捉緊她的手。

「好好捉緊我啊,雖然我不會讓你走失的。」

 

 

 

Scene 3.  撈金魚  (COAX - Wil X Shiha)  

「我想撈金魚。」有著淡黃色頭髮,任性的小公主說出她的要求。

「好啊。」牽著她的男子笑著,帶著她去金魚攤位前。

 

「這個很難撈呢,還想為你家添上幾條金魚。」試了三次都失敗的她,離開了攤位後一直嘟著嘴。

「不用啊。」而他只是笑著,舉起二人緊牽的手,露出傻氣但很帥的笑容看著她。

 

「我有你在我家,不就夠了嗎?」

 

 

 

Scene 4.  面具  (Granatus - Tsubomi, Megumi & Chi)

「小芽你看!」蕾在攤位上嘗試載上各種不同的面具。

「貓咪面具不適合你啊,多蠢。」芽拿起了一個面具,「這個最好,就買這個吧。」

「呃呃!!我不要行路草啊!」蕾竭力地阻止芽。

「紫藍色的面具跟紫藍色的浴衣很搭的,行路草小姐。」芽伸長左手按著蕾的頭,防止她接近。

「放開我啊!你這隻傻鴨!!!」蕾拿起一旁的跟芽的浴衣同色的另一款面具,狠狠地丟向芽的頭上。

「你做什麼啊,怪味花!!」

「誰是怪味花啊你這高超鴨...不對高超鴨很聰明的....你這胖胖的雷超!!」

 

「真是的又吵架了......他們兩個的面具錢。」

一邊吃著章魚丸子一邊看戲的歐歐,拿出一張鈔票給攤位的老闆。

「蠢死了。章魚丸子我要吃光了啊。」

 

 

 

Scene 5.  綿花糖   (COAX - Erick X Natalie)

「要吃嗎?」愉琋把手上的綿花糖遞向旁邊拿著很多食物的衛珩。

衛珩思考了一下,冷笑地給出這樣一句話。「我比較想吃了你啊?」

啪。

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說出如此種馬宣言,是會被(月亮)懲罰的。 

「你就頂著熱辣辣的巴掌印吃光融化綿花糖吧。」

 

 

 

Scene 6.  牛郎      (COAX - Aries X Cinder)

他跟她久未謀面,而這次是他們復合後的第一次約會。

他們肩並肩地走著。

沉默了良久,他們一同開口。

「啊....」「你先說吧。」「不,你先吧。」

 

最後他們去了水球,其間二人也沒說什麼話。

但他們走出攤子時,一手拿著成對的水球,另一手則拖著對方的手。

 

 

 

Scene 7.  織女   (COAX - Aries X Cinder)

今年第一次見面就跟當年第一次約會一樣,緊張的很。

她和他並肩走著,卻沒怎樣說到話。

離開了釣水球的攤位時,她鼓起勇氣去拉著對方的手。


「別誤會,我只是怕走失了,你知道我是個路痴來的嘛...這裡又很多人...」覺得自己的理由很爛,害她愈說愈小聲。

他笑了一笑,緊牽著她的手。


希望明天起我們不用一年才見一次。

 

 

 

Scene 8.  月色  (COAX - Enji = Ember)

[不劇透前中略] 

今天的月亮真漂亮,是彎月呢。我想我們之後可以加一些節日活動的可能性呢。下星期就封測了!加油!

一邊賞月一邊坐在寫日記的我好蠢呢,你們不是一對就有伴。

 

她起來跟著那對默默地放閃光,已經復合了的情侶。

看著他們這樣幸福,她在心裡祝福他們。

灰燼被在月光下泛起了淡淡的米色光芒。

 

 

 

Scene 9.  銀河  (COAX - Shisuzu)

在家努力地作遊戲的對話小細節令人感到份外疲憊。

因為自己之前沒怎樣做到於是也把整個工作進度拖慢了,她的兩位夥伴就留下她一個修羅,自己去了祭典。

離開座位時她伸了個懶腰,看著窗戶外的景色。

今天除了月色很美,還有星空呢。

 

孤家寡人的她感受不到這個節日的喜悅,但他喜歡這個節日的浪漫氣氛。

「該工作了,該工作了。」

 

 

 

Scene 10.  煙花    (Granatus - Moriki X Anzu)

「果然你在這裡呢。」頭上斜帶著面具的守希,拿著大大小小的玩意走到草地上。

「嗯...怎樣扔下毛毛和艾菲了?」坐在草地上發呆的杏月回頭看著他,一手搶過守希手上的炒麵。

「是他們扔下我了。」守希坐了下來,攤手說道。「煙花的時間就讓他們放一下閃光吧。」

「嗯...」

「怎樣了?」

「沒什麼,只是覺得有你在真幸福。」杏月露出一個愉快的笑容,把身子靠在守希上。

煙花真美呢。

 

 

 

Scene 11.  竹  (All)

「希望我們幸福快樂。 羽」

「祝我們每個人心理事成。 爾」

「聖零一切順利。 杏」

「要趕得上死線。 鈴(杏代掛)」

「我想要閃光。 嫣」

「衛珩和爾熙成為一對吧。 雨」

「世界和平。 珩」

「生活平穩。 琋」

「希望能找到好工作。 清」

「希望下年也有這樣的好學生。 赮。」

 

 

「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啊~>w<  蕾」

「呆毛快點開花吧  芽」

「大家都健康,還有都不要再蠢了。 歐」

「我想被吃有一座食物山。  樹」

「毛毛和守希你們都別基了。  艾」

「嗯......畫力提升啦。 毛」

「畫力。熱情。 希」

「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下去。 杏」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*THANK YOU FOR WATCHING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