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 獨立後記

* 是一堆蠢話

http://anzutsuk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80094

 

這是我某天自卑症(沒有這個病)發作的產物。

大概我是太想打AC了, 但我先給自己的條件是先把生賀、RSC和WS都寫好才行。

不知道為什麼在家在就是打不到字,這篇都是在公司打的。 (校對是在家XD)

為了方便理解(其實我不覺得COLORATION的電波會有人理解到orz)我把黑和白都貼上來了。

其實黑和白在一年半前就升格了成為閃光文。

(MA有三寶:普匈、RAINBOW GIRL、ARGENT CINDER)

哪有人(嗶--------) 會先跟你說他看了很多次你的文然後很喜歡的啊XDDDDD

 

(對不起我難題了)

 

總之總之,非常感謝大家(鞠躬)

 

 

我很久沒打後記了快忘了要打些什麼。(拖)

下一篇文會在不日更新,我拖了他一個多月了。

再不去打我會被某個蠢打的。

 

p.s. 長期招募 有耐心、能給意思 的人當編輯(_ _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