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致風:

儘管你就在我的一旁,我可以觸碰到你,我感受到你的存在,

為什麼,我卻無法看到你的身形?

 

 

親愛的彩虹:

你的美麗一直映入我的眼中,我可以看見你在雨後喜悅的面容,

但請告訴我,我要怎樣才可以觸摸到遠在天邊的你。

如果說魚和水那是緊扣在一起的幸福的話。

那我們擁有的就是似是而非的距離和絕望。

 

你是我夢裏的唯一,

所以夢醒後,你將不存在。

Cinder-灰燼-

 

 

黑色的牆壁、黑色的窗框、黑色的玻璃。 黑色的房間。

黑色的鋼琴、黑色的椅子、黑色的光線。 黑色的空間。

黑色的裙子、黑色的首飾、黑色的妝容。 黑色的人兒。

黑色的髮絲、黑色的眼眸、黑色的笑容。 黑色的魔女。

 

白色的琴鍵、灰色的樂譜

──黑色的樂章。

 

 

那是魯蘭斯‧查理斯的<<黑色星期天>>。

 

悲憫哀慟的旋律令這一黑色世界再加上一層濃厚的修飾。

為此,絕望也開始快速侵佔這個房間來。

 

窗外的小鳥兒不再歌頌著外面優美的景色,而是發出與鋼琴相應,悲嘆的和聲。

而那為自己發出的光線而自嘲的太陽,也默默地被烏雲所掩蓋。

 

雨水,一滴一滴的,充當起節拍機般落下。

這是黑色的天氣。黑色的雲黑色的雨以及,黑色的風。

 

於是,她停止演奏,流下了黑色的眼淚。

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在心頭湧現,這是想念的心情嗎?

 

不不不、她已經離開了。她沒有在想誰。

那個在她腦海中出現的人她不認識。

 

她不認識她不認識她不認識她不認識他。

 

於是她輕聲的啜泣隨著雨水停下乾涸而消逝。

 

她離開了這裏。

留下這個黑色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